緣分..........

2009092714:55



 


 

 

 

 

 睜開雙眼望去 你是否真的離開!!

注視我的那双眼眸 讓我知道你愛我

 即使面對另一段愛情 我也不能輕易接受

 讓我難以忍受 等待命運的偶然~~


  無法抹去的悲傷記憶

  讓我恨著却又懷念不已

  但是我可能太愛你了 也許思念越深後悔會更多

  若在我活著的時候還能重逢 不能挽回的感覺

  只能讓我流着無奈的眼淚

 為我而生的人 你現在要離開了

即使疲憊不堪 我還是依然思念著你!!


無法抹去的悲傷記憶

讓我恨着却又懷念不已

但是我可能太愛你了

 也許思念越深越后悔會更多

若在我活着的時候還能重逢

不能挽回的感覺 只能讓我流着無奈的眼淚

 我是真的愛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