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樂嗎?

2014051717:43
心隨著你ㄉ出發而陷入谷底......................


是不是以回不去ㄌ"心就要讓他這樣的痛著嗎?


我不解的是你為什麼要一再的抓著心不放...................


求求你放了我吧!!!如果..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我不要你出現............你不該出現的............你沒資格談愛~~~



老天爺.............不是壞人就該有報應嗎??



好人不一定要有好報.....可是壞人呢!!!


我希望至少布要再有人被你騙阿......................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