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一首歌→媽媽

2009013023:18

令人感動的一首歌→媽媽




媽媽
作詞:崔惟楷/Jeffrey Kung 作曲:Jae Chong/Jeffrey Kung
編曲:Jae Chong 演唱者:吳建豪



口白︰這首歌 是要謝謝我媽媽的辛苦 她的淚 她掉眼淚

那年還沒長大 常常讓你牽掛 是我不好你擔心了吧
懵懂很不聽話 也曾頂嘴吵架 我的脾氣你沒辦法

*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啦

沒想過天會塌 總要你等一下 有誰多晚都等我回家
傷了你的氣話 無意說的謊話 你都微笑說 算了吧

Repeat *,#

我知道你累 現在換我來背 我一定不讓你後悔
我讓未來很美 親愛的媽媽 請別再流下眼淚

Repeat #

你真是辛苦了
媽媽 媽媽 你不用哭了 媽媽 媽媽 不要再哭了







這是第一首讓我聽了感動落淚的歌

歌詞寫的好貼切,讓我想到我媽媽的辛苦

隨著我的年紀慢慢的增加

卻沒想到爸爸媽媽臉上的皺紋也在增加

平常沒注意到,當我仔細看媽媽的臉,心裡有些感觸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歲月總不饒人

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我要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秒鐘

我要跟我媽媽說你辛苦了,總是為這個家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我要說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