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回家來

2008111200:45


 

最近喜歡上了陳端的演唱歌曲


其中有一首"天冷就回家來"更是喜愛


一查之下才發現...要找到陳端唱的還真難


原來這首歌曲是陳潔儀在2002年唱的


在這裡分享一下陳端的

這不是我婕儀唱的~別給我掌聲喔~~

 

歌曲:天冷就回家來


歌手:陳潔儀


專輯:異想世界


 

歌詞:

從前對著收音機學唱舊的歌


我問媽媽為什麼傷心像快樂


媽媽笑著說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哦媽媽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


哦媽媽眼裏有明白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我想回家童年已經不在


昨天的雨點撒下來那滋味叫作愛


嗚~別在風中徘徊嗚~天冷就回來

 

 

漸漸對著收音機學唱新的歌


我問朋友為什麼做夢也快樂


朋友笑說他從不相信夢


我想出去走一走哦朋友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


朋友的眼裏有明白還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年少已經不在


今天的雨點撒下來那滋味就是愛

 

 

現在對著收音機聽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問為什麼幸福不快樂


我微笑著說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我對他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


我猜我眼裏有明白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他沒回家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點撒下來那滋味就是愛


嗚~別在風中徘徊嗚~天冷就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