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笑~~~~

2008091102:24
一心一絕零,二心三世界,冰封零度心,絕零心絕情!
時間金錢感覺以到達平衡點剩餘的只剩下.....回憶!
雨停了之後,天氣晴朗了起來,雖然都是藍色的天空,但是帶著不同的心情去看它都會覺得不一樣,與痛苦相比,在寂寞的時候,它顯的更加美麗!
當世界不再有一絲曙光,天空,暗了,一個充滿絕望的許\願池,究竟,還有什麼奇蹟?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當幸福來的時候
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當幸福離開妳的時候
你怎麼喚也來不及了
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身邊的美好
但是當你發現時
幸福已經從你身旁偷偷的溜走了

明明很難過 卻要裝無所謂
明明很軟弱 卻要裝勇敢
明明很在乎 卻要裝毫不在乎
明明很想哭 卻裝的很開心
老是載著騙人的面具
卻讓真實的自我躲在角落哭泣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你到底要多久\"才懂\"才了解我 ?
每次只知道自己要什麼\"有想過我要什麼嗎?
每天在家都不會主動找我出去玩\"
我在家無聊的要爆炸了\"你卻開心跟朋友出去玩瘋狂!
只會想到自己\"不會想到我在淦麻\"或做什麼
也不會顧慮我\"你只知道自己好
自私\"我不懂我們之間還有什麼!

愛情〞試問有誰能懂它.瞭解它.甚至去掌握它....
不能.誰都不能
連我也不能............
愛就像一杯水的方程式...
當它還未煮開時是令人想馬上去煮沸它..燃燒它..
當它滾沸時它強烈的熱氣使人們染紅了雙頰沸騰了身心..
然而當它乾涸而蒸發於空氣中...........你我卻也找尋不到它曾經存在的蹤跡..
你說愛是什麼?.........是否可以給我個答案...讓我有勇氣去嘗試愛情..讓我相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