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09033115:36


 

所謂心情故事即是有段曾經說到「曾經」

它...真的很簡單 很隨性不需引申任何哲理

因它意味著一件事「成長」

或許你(妳)也有著一段令您無法言喻的過去

 在這裡誰都可以很髓性ㄉ寫下你ㄉ點點滴

滴、字字句句...............................框框引用《 晨曦婆婆 》

 


今天的天氣 冷冷的

寒風亳不吝嗇的吹打在我身軀

抬頭望著皎潔的圓月 忍不住想起那天浪漫的氣息

寂寞將時間停住了 不轉動了....

漫長的渡過空茶杯的夜晚

清晨醒來 忽然想開

不願再做等待的女子

紮起馬尾 開始不再想你的姿態

我像你一位可有可無的朋友

天真的期待 一貫的作風 


與別人得到相同的博愛 享受你自然脫出的蜜糖語之中

想一想總有一絲絲的落寞感

是帶給人的快樂感覺為何那樣傷感

就如你說的 你是多人的傾聽者

可以每天與不同的人喝茶談心 我是你某聊天室的一員

我也試著調適 自我心情

 風一樣的你 你的存在 敲響女孩們的風鈴

努力學會人的話語

說話也是
有時效性的 圓月的約定 已成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