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變了還是心變了

2010071203:38

是你變了還是我多心了??

也許...............你不是有心的可我不想再忍了""

十年也好二十年也罷!!!放得下才能做我自己ㄚ。

猜不透你的心理怎麼想的??

 

 

忌妒心讓我們無法再像以前那樣

我問過自己哪裡錯了~~~原來是我

是我自己變了....長久以來我忍著的心不想再忍了

愛唱反調的你!!什麼時候才會為別人想一想呢???

 

每個人都有她ㄉ優缺點''你的朋友我不一定就的去交

你那些所謂的(男性)朋友我不喜歡

更不喜歡講起話來動手動腳的舉動!!!

不想跟他們打成一片不行嗎??

 

 

理念上你ㄉ我不茍同'''男人在我的生命理已經

不在那麼重要.....感情可遇不可求。

別老在我的耳邊機機渣渣的讓我去找那些有婦之夫

當好朋友不行嗎??

欣賞一個人比愛一個人容易多了''

以前欣賞一個人我會想去讓對方愛上我

可現在的我只希望靜靜的欣賞對方就夠了...

因為~~相愛容易相處難''何苦讓那份美感破滅呢!!!!

 

 

算了~~~~算了~~~~這陣子別來煩我'''

我不想再為了你的是煩心了'''跟你老公吵架也別打給我

我不想再當垃圾桶..........................保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