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一個故事

2010061623:56

寫一本人聲的歷練有多辛苦我想也只有寫過的人才知道......

從不會電腦到玩部落格 這起初的心情 到現在差距太大了''

原本....以為寫格子就像寫日記一樣單純,

但~~不然.....我是一個字認識不多ㄉ我ㄉ歐巴尚

再人生的過程中 可以寫上好幾本書呢!!!

曾經也衝動的想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給那些跟我一樣

說不出心理話的人。

現在的女人 男人 價值觀都變了 說是變了不如說是

跟著潮流走還來得貼切點 女人變得強勢多了

然而....這些男人變得沒肩膀 是不是女人不變也不行呢??

 

最近不太玩格子 原因 也是 好多 等整理一下心態再出發

這段日子好友的拜訪也是感謝你們 我不會忘記你們ㄉ

給我一點時間 等工作安定後 我會一一拜訪你們ㄉ

可別再罵我了........感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