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中的我!!!

2009101418:35


忙碌了好幾天,一切終於到了一個段落‧

今天的我從早上4點半起來出去運動到現在

還沒合過眼。

感冒還是沒有一點起色..........


有點冷有點熱的秋天最容易感冒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喔''


今天跟朋友.因該說是客人吧!!聊天中發現有些想法不是我喜歡ㄉ''


怎麼會要我去問他要不藥包養你ㄋ////

其實,女人找一個長期飯票不是壞事‧

但是``如果把情感用金錢來衡量我相信那不會是真心ㄉ。


也許我就像你說的...我很笨‧


但`那是你的說法.我不會為了一些理念不合來認定你


再來想要不要你這個朋友................


站在朋友ㄉ立場我能說的有限聽不聽在你


我想如果你的男人為了你離婚我相信哪天他也會


為了像你這樣的女人而離開你。


至於你說的,誰比較吃虧沒有一定ㄉ定義ㄉ。


毀掉一個人很簡單.........

解救一個人心理的創傷.可能要用一輩子的時間都難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