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16:25


 

多愁善感的我  移動著滑鼠   按著鍵盤

放聲大哭   我好痛   我真的好痛   我的心好痛

單方面的習慣  常態     讓我突然感覺  好像都是理所當然

另一方的在乎    敏感      讓我瞬間感覺     好像都是無謂空談

我或許敏感     想太多     多愁善感   

因為     種種經歷      讓我久久不能釋懷..

我嘗試了簡單的愛    但還是宣告失敗

只因...

總是有一些     矛盾且牽強的藉口

讓直覺 敏感    多愁善感的     重複的侵蝕著我的靈魂...

 

最後...

我想說的是     你沒有錯

而....

放心 我會好好過...

會哭     是因為不捨      因為我是人  我不是神仙  我有著放不下的感情

從今以後   我不會介入你的世界   而我會尋找自己的棲息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