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告訴我他關於你ㄋ)

2008111001:02

 

感情創傷最好的療養其實並不是時間,

而是另一段感情。

我很早就領悟到這個道理,

從一個火坑往另一個火坑跳,

看起來是很傻,然而卻是最有效。

愈是讓人柔腸百結的戀愛,

愈能讓人忘懷之前的輾轉反側。

這好比手受了傷,把腳砍掉以分散注意力,讓手不再痛。

看著窗外陰雲密佈的天,心情是極度的低落,

 

在爽朗的玩笑聲中,其實收藏著的心,

 

並不快樂。只是不想影響他人,

 

才自欺欺人地去快樂。騙過所有的眼睛,

 

去證明給自己看,我並不憂鬱。

今次又需要怎樣的藥引去康復?

 

在細微之處,你總不難發現我的細心和敏感,

 

是如此飄忽不定,聰明而任性,

 

那種傷心傷神的愛情猶如自討苦吃。

 

 

 

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下著有些傷心的雨


這是一個很在乎的我,和一個無所謂的結局


逃避那熟悉的往事,逃避那陌生的你


再也不知道你的消息,再也不知道你的秘密


只有那熟悉的往事,只有那陌生的你


在那黑色和白色的夢裡


不再有藍色和紫色的記憶


只留下雨打風吹的痕跡


就讓這擦乾又流的淚水


化作漫天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