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雙魚座的妳~~

2008111311:17


 

 

送給雙魚座的姊妹''希望~~在這網海裡!!

可以找到你~我都用心的好朋友~~~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把我當姊妹

每次~看著你的回應都讓我久久無法

平息心中那份激動~~但是~~~

還是那句話!!擦乾眼淚~日子一樣要過''

回頭來時路~我跟你相較之下''

你是幸運的~給自己一個掌聲''

我一直都在!!你會懂ㄉ''

 

 

 

人是感情動物

有喜也有悲,有愛也有恨

給自己留點空白,會使心靈更暢快地呼吸

當你得意時,留點空白給思考,莫讓得意沖昏頭腦

當你痛苦時,留點空白給安慰,莫讓痛苦窒息心靈

當你煩惱時,留點空白給快樂,煩惱就會煙消雲散

當你孤獨時,留點空白給友誼,真誠的友誼是第二個自我

人就是這樣,痛苦可以忍受,淚水可以恣情

但絕對不能灰心,低頭,停止不酋

當生活把你逼進狹窄的小路

留點空白,留點光亮給心境,就會變小路為寬廣大道



在現實生活中

每個人若是給他人和自己留點空白

就會無怨無憂,知足常樂

其實,一個人只有工作往上比,才會看到自己的不足

生活往下看,才會得到滿足,不會去攀比

平淡的生活,足以滋養世人

粗茶淡飯具備人體所需要的營養

就不必眼饞他人常吃山珍海味

自己有自行車騎,又能鍛煉身體

就不必眼饞他人有小汽車接送

人世間的事物紛繁

有領導者就有被領導者,有名人就有凡人

何必要與他人比高低

靠自己的誠實勞動,會獲得一份甜蜜的果實

且儉樸的生活,會更貼近生活的本質

享受生活的樂趣,不至於迷失在光怪陸離的表面

為此,何不給他人和自己留點空白

求得安寧,活得開心、快樂一點呢



人生一世,對有些事情不需要刻意去面對

更不需要費心去思考其細節

給人給已留更多的空白和餘地

留更多的靈氣,才會快樂、幸福度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