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

2008082617:16




 

嗨,我看見你了.很遙遠,又很陌生,但似曾相識.


 那有點熟悉的背影,是使我失神的烙印.


 在來來去去擁擠的人群裡,常讓我不由自主的,去找那份曾有過的熟悉.


 但卻也總帶著害怕再度受傷的恐懼,希望只是不經意的錯覺,望見不經意的她和你.


 今天,不敢確定是你,但真的,是你.


 在你轉頭回望的那一瞥匆匆,我就確定是你.


 因為,我聞見你獨有的帥氣,從你髮梢,飄進我的眼裡.


 一個人過馬路,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知道是有點高興,還是不捨的憐惜?


 打拼的你,是不是該有人疼惜?


 多希望,你還將我小心握在手裡,我會,疼惜.


 無情的車潮,一波一波,你回望的那瞥匆匆,看的,是哪裡?可有往日,我們走過的笑語?


 你一定沒有看見,我在這裡.因為你的腳步,堅定,毫不遲疑.


 但若你看見,我在這裡,你是否,會有所遲疑?聽聽,對你微笑的我,在這裡看你?


 舉起手,想捉住,說聲拜拜,卻停在半空.


 多傻,那殘留漸去的你的背影,已經模糊,消逝在不斷前進的時間洪流,永不回頭.


 輕聲說嗨,代表祝福,希望你能感應;一如最初,你給我的那句,強烈電波,溫度依舊.


 商店的玻璃門聲叮咚.


 你在外頭,我在屋裡;你邁向未來,我還停留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