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加油---

2008081722:23


這是一個不陌生的名字'''

Tina

在這格子裡游走快兩年了............

逛過無數的格子'''常看到一些版主標題''

都會寫著''如果要引用請回應''''

但這位版行達人.....Tina她卻不會''還會寫著

(不用太客氣, 不用感謝回應直接取用吧 ! 但願這裡有你想要的事物)

在她的用心下''好多好多格子都會用他的版'''

也許.......你們不知道這一個漂漂亮亮的版行

她要花上幾天的心力'''

前幾天看到這篇...這天的心情 


我好心疼........本來是一個很溫情的分享'''

然而.........卻有人不尊重他人'''

我相信不只是他還有好多這樣的例子'''

只因為情緒無法平息''''

但是...................

8/15又看到...

格子的幸福地點

如果你是那位小白你因該會很慚愧'''

又看到--柏憲也離開''心情降到谷底''我不一個很有時間的人''

但每天都會去每個婕儀的格友那逛逛'''不一定會回應

 

但.......我想知道你們好嗎??

 

這就安心了'''真的很希望在這網子裡也有很真心的好友'''

朋友不一定每天通電話''寫信'''

只要想到了給個問候那就夠了''不是嗎??

 

再看看---這篇''你會發現這些版版的人辛苦'''

那麼是不是給他們一個最最最響亮的掌聲ㄋ'''

加油喔''''''我們會給你打氣''希望可以在看到你們得作品'''

Alice 家裡的電腦在抗議

 

以下是我引用---我是Tina的文章'''

*******************************************************************

 

謝謝大家給我很多很多鼓勵回應打氣,


一些從未出現格友忽然都現身為我加油打氣,

也讓我感到自已其實是最幸福的人


在我低潮總會不小心發表引來大家關心,


金歹勢啊!又讓大家擔心了...


我現在的心情很好..謝謝大家對我那麼好。

發表『不快樂的分享心情』主要是發生讓我不解的現象,


曾經主動說抱歉卻在短時間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的格友行為,


讓我一時錯愕無法適應,才會發表自已整個做版型分享行為及心情。


那篇文章其實是給那位曾經在這裡出現支持我的格友看的,


無論他現在是否接不接受我心裡的看法,


這些已無關緊要了..

在這個小小事件中,我自已也做了無法控制情緒的行為,


現在也為自已做了『小朋友幼稚行為』有些懊惱,


原來我自閉修鍊功力還是不太夠應該多多加強才是。


啊~自已不是也看多這些紛擾無結局行為嗎?


居然自已也無法避免啊...想起來就洩氣啊!


撇開這些小小事件,我自己也再度看到網路分享世界的迷思。


我想在這個網路世界誰都不想被叫做『小白』


或是有更難聽的字眼形容這類複製貼上的行為。


因為這是一個開放式超級方便的網路世界啊..


只要放入這個世界就別想保留獨創唯一性質了,


這是一個不得不變成『分享』網路世界..


這是一個不停被『複製』『貼上』的世界。


任何人都可能變成『小白』吧?!


因為這整個是考驗人性的線上遊戲。

 

像我這類超級網路分享者,在這個世界每每看到心動事物,


一直在心中那個要『尊重原創』的小天使就會出現:


『這樣複製貼上是否不妥 ?  把原來創造出來作者當作什麼?』

可是..心中那個『愛玩愛分享』小惡魔一定接著出現:


『美好事物就是要共享共樂啊?!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啊?!』


最後我還是變成惡魔總是變成分享快樂 .....

 

應該是我帶頭吧?!

 
從我第一次在韓網babycat(rose7red)看到她的naver blog開始,


就深深被她製作的大頭熊熊blog skin所吸引住了(版型no.100)


不懂韓文的我想盡辦法把大頭熊熊搬回自己奇摩部落格,


那時不喜歡和css語法打交道的我,為了這隻大頭開始努力摸索,


接著就是應觀眾要求變成背景分享再變成現在的奇摩部落格版型分享,

 


對~就是這樣慢慢變成奇摩部落格韓風化模樣了...


從這次小小事件不禁讓我思考,自己從韓抓來台灣奇摩部落格,


我是否有得到韓國人同意 ? 韓文都不懂都是亂按出來結果,


那談什麼正確引用呢 ? 我有尊重原韓網分享作者嗎?


再回頭看看變成台灣奇摩部落格版型,本來在韓網設計二欄式版面,


硬生生變成台灣奇摩部落格偏愛的三欄版面!

啊!其實老早破壞原設計美感了..


啊!我是帶頭罪魁禍首啊...

天啊..無意玩弄著作權啊!  網路世界分享迷思真叫人難以解開.. 好無解啊 ?!


就這樣在回應中,我忽然找到答案了...

 

有人說小小世界是『格子的幸福地點』

曾經想起不少人都說用我的版型是心情變換器,


版型使用後會讓人心情HAPPY以及靈感泉源處。

對啊~這就對了


小小的個人部落格有幸福快樂魔法,


就是網路分享世界帶來啊!


何不讓內心的小小世界輕鬆自在些呢?


未來不論我在自已小小世界會再放什麼事物,


我會更小心更要尊重每一個細節,

  
做什麼事都要多用別人立場設想再做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