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的憂傷~~

2008060116:33

這是給一位格友的信--------------------

 

昨天跟今天真的有夠我累的~~~~

本來想休息一天不想回文~~~~~

可是剛坐下來''看著你的回應文章!!!

我...........是不是每個女人都是不幸ㄉ'''''

還是......我因該說~~有責任心的人總會遇到

負心漢~~~~~~

看著你的文筆~~~~我的心情又回到那讓我度日如年時光''''

我想~~~~我除了哭...還是哭'''''

因為我不敢跟朋友說........我好怕他們看不起我的老公'''

我好怕........媽媽知道家人知道''''我過的不好!!!

我更怕哪些知道的人....拿我的事情當是茶餘飯後的題材''''

我知道你苦~~~~~因我也苦過..............

人生嘛~~~~能怎樣ㄋ''''

日子總是要過~~~孩子是無辜ㄉ''誰都會說!!!

可是........我們能給孩子的'''真的是為他好的嗎'''

離婚???我想沒人喜歡這麼做..............

也不是離婚就是女人的錯!!!!

你.........真的好勇敢'''''

他會因為這樣就變好嗎???

它會因為現狀而不在犯嗎????

答案是~~~不會的'''''並不是說要你放棄他'''''''

我相信....你也做不出來~~~~只為你是善良ㄉ----------

我好想....拍拍你的肩膀..告訴你~~~你要加油~~~

 

你是富有的'''這些人生歷練是老天爺給你的功課''''''

你必須要給他寫完.而且要是滿分'''我知道你行...........

-----------你相信第六感嗎???

我不知道這對我好還是壞......

可是我一眼就知道你跟我的過去很像''''

也許~~~~~女人的人生觀比較接近ㄅ'''

但是~~~在你提到的出去玩的是..你~~~

比我幸運多了'''到今天我還不知道什麼事休閒'''

直到..前幾個月我才出過遠門--------(台北)

今天會用發文方式~~~是想告訴更多像你...我的女性們'''

不管誰對誰錯~~~~~~每個人的定義是不同的!!!

當激情過後'面對的是.............現實生活''請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加油ㄅ'''

別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才對~~~~~~~

好姊妹~~~~加油喔!!!婕儀希望做你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