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渴望~))

2008053016:29


 


至從婚姻失敗後......我不斷反省自己

也告訴自己,要當個善解人意貼心的女人

但這種決定對我而言不知道是否真正是件好事

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為什麼老是受傷

因為自己老是替別人想,老是怕別人生氣

但自己卻默默承受了很多事......

甚至慢慢的變成啞巴.......

慢慢失去自我............

我不是虛偽......

只想小心翼翼保護自己的戀情,讓感情更順遂

只是很多事並不是那樣的

很矛盾,到底該不該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

到底該不該去爭取自己的權力

什麼是自己的權力?!那也得對方認同啊!

在感情世界裡,誰不是自私的

在感情世界裡,誰不想把對方便成自我專屬

而我卻失去了那種本能......說不出口

 

在感情世界裡,是否有人像我一樣?

默默的承受,默默的哭

我這樣的人值得愛嗎?

是什麼讓我改變我的堅持?

吞吞吐吐 欲言又止.........

想改變郤又不知如何結束

堅強的面對然後偷偷的哭

其實.......我很想像個孩子

天真的依賴著一個人,單純的相信著所愛的人

不開心可以耍賴可以哭,露出孩子的樣子

勇敢說出自己的心事,只要全心全意愛著對方

不裝滿足,不要孤獨,只要幸福

不過這好像很難....哈哈

結過婚的女人就是不一樣,果然忍功一流

可是還是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做回自己

不讓自己的笑隱藏孤獨

要讓自己活的快樂幸福

要扛八爹~~~~~

謝謝你美麗了我的日子


因為有你,所以懂得嘗試疼自己的方式


懂不懂女人只有一種心事


就怕你不了解我的暗示


編織夢想就是女人的樣子


懂不懂女人只有一種堅持


對感情單純得無法牽釋


偶爾固執偶爾放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