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亂想

2008052423:45



 

有時候好想養一隻貓


讓日子多些熱鬧


一個人過得不算糟


就是偶爾睡不著



有時候好想有個依靠


可以賴皮或撒嬌


在城市獨來獨往並不逍遙


討厭將寂寞擠成微笑



我雖然不愛孤單卻也不怕孤單


我知道太期盼容易煩亂



愛情它不讓人管


最好隨緣順其自然

 

 

 


太陽不下山的夏天


我渴望下雨


日子若總能一成不變


快窒息


我需要一種新的刺激


對生命的期許


一個充實的自己


不想讓青春白白流去


要抓住一個夢想



讓生命發亮


不等它從天而降


不期盼有奇蹟


跟隨 跟隨著希望


用我的力量


我可以 讓路途更美麗


不會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