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亂想~~

2008052802:30

 

已經再也找不到了~沉浸在迷濛回憶中的我


在輕輕吹來的風中也會動搖.在窗簾之間



看到黑暗的影子..今天也渡過了無力的一天


已經離我而去的你...你的離開



在這世上的許多偶然中`除了讓你離我



我而去的痛苦之外~為什麼沒有其他偶然呢


我已經決定要把妳忘掉~但在那之前


就算是站在遠處~也想要看看妳


~~~~~我很想見到妳的樣子~~~~

 

~~~~~~~~

不能再見的人 只能忘記的人


可是他是永遠不能忘記的人


 不能呼喚的人 不能擁有的人

 可是你永遠是我的愛 親愛的你


你是觸摸不到的人

 

 你是不能有所越軌的人


但是只有你是我的人


 眼淚是錯過的命運留給我的


不能愛的人 不能見的人

 

但那仍是永遠在我心裡的人

 

不能得到命運的許可的人


你是別人的那個人


但是對我來說 仍然只得你一個


至今仍然不能放手的人



但那也是永遠在我心裡的人



所以你是我永遠的愛 親愛的你

 

如果再次出生的話 我要留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