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一滴淚 

2008121016:42

 

我愛過了誰

也為一個名字崩潰

琴鍵上的手 

一彈指的美 

該忘了才對

寂寞是鬼 

咬得往事支離破碎

請在我心裡 

再多聊一會 

你別急著飛

你是我的一滴淚 

我們是那麼對的一對

幸福是萬分之一的機會 

愛情卻這個樣子被我浪費

你是我的一滴淚 

像愛琴海的那種眼淚

未來的日子隨便無所謂 

我只要記住你的美 

比什麼都要珍貴

我思念這個 

但是回憶有點狼狽

你愛過的我 


我夢中的你 

也天南地北

你是我的一滴淚 

像愛琴海的那種眼淚

未來的日子隨便無所謂 

我只要多愛你一回 

但命運卻不給

((框框引用黑佳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