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

2008071122:31

溪頭森林遊樂區~~~清末時期,溪頭原是「溪流源頭」的山林小村,到了日據時代被日本東京大學農學部

選為附屬演習林,並在暑假派遣學生來實習研究。一直到民國59年規劃設置為森林遊樂區。

杉 林溪森林遊樂區~~~~杉林溪遊樂區聯外道路,係屬省公 路第151號公路延長,即鹿谷往溪 頭道路,

於溪頭至杉林溪園區全長 17公里 道路,早期係本公司租用政 府公有土地,所開闢成之園區私有 景觀道

路,沿途穿連群山,跨越深 澗,歷經颱風天災,惡劣地質, 才建設成目前融合“人工與自然 美”之道

路,此道路斜坡彎道合乎 觀光遊覽車輛行駛,安全舒適,行 駛其間悠遊自得。 本公司於民國62年為響應

政府提倡民間協助政府發展交通,促進觀光事業之旨意。而籌組「杉林溪遊樂公司」,以開闢溪頭至杉林

溪公路。於68年正式營運,提 供青少年奔向大自然登山旅遊及工商團體休閒渡假場所。順利經營至民國

88年9月21日計20 年。因921大地震停業四年於92年9月重新營業。杉林溪園區於民國88年之九二一大

地震,因聯外道路之坍方,交通中 斷,封閉停止營業近四年時間,經 政府協助完成了全長663公尺之安

定 隧道,於民國92年8月30日,舉行通 車典禮,杉林溪歷經九二一震災, 總算得以重新開放 (資料來自

網路)

至於杉林溪,各種高山花卉、瀑布、溪流美景,還有豐富的昆蟲、鳥類,都是生態攝影的絕佳題材;此

外,夏季的星空也是拍攝的重點,準備腳架、快門線,搭配B快門,多變化與璀璨的星空,將會是夏夜最

浪漫的影像。


攝影,是旅遊過程中最有趣、同時也可以紀錄下許多珍貴的影像,透過影像的紀錄,讓自己與影像對話、

也讓自己與心靈對話,更重要的,還可以發現大自然的豐美、人文景觀的感動,還有大地律動之美。



帥哥~美女~

大熱天的來口清清涼涼的冰棒''透心涼喔!!

哈~~我可沒看低你喔~~~


讓我想一下這是什麼花阿???~可是紫色的ㄟ~~~我的最愛'''


遠處看過去一片~霧ㄟ~美呆了...~~~但是還是拍的人利害喔''


來~來照過來~照過來!!!!美咩..........


這俏皮ㄅ'''


好美喔~~~~有空來走走ㄟ...


這杉間小路~~讓人回憶到鄉下的時候~~~


百合花ㄟ~~~


這張是不是笑的很開心阿!!!好討厭~裡面沒有我.........


鴨鴨戲水ㄟ'''


~~這張好美喔~~~~~~~~~~~~~~~~~~


哇~~~美女ㄟ..



小姐~~你嘛笑開心一點....

我可以看的出來~~你們的手勢'''在說話ㄛ!!!

以上是我引用黛比的'''給他加上我的看法可別見過喔!!!

這些都拍的好好~~讓我沒去過的乾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