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夫妻間就不要鬧這樣的笑話了

2008082012:19


感謝【網友 假不正經】提供

  丈夫下班回家,妻子準備好了晚飯。

    “親愛的,今晚的菜你可以選擇。”妻子說。

    “都有些什麼菜呢?”

    “只有茄子。”妻子答。

    “只有茄子?那還有什麼選擇!”

    “你吃或者不吃!”

阿木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了一頓,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早知道就聽我媽的,不嫁給你了!”

    阿木愣了一下,緩緩地問:“你是說……你媽曾阻止你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阿木用力地捶了一下桌子,說:“哎!這些年來我還真是錯怪她了!”

女:“你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為什麼以前交不到女朋友?”

    男:“因為我以前的眼光太高了。”

    女:“那我是很榮幸地做了你的妻子了。”

    男:“不,因為現在我把眼光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