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2008071622:22

我弟弟很不喜歡我媽媽煮的菜,偏偏喜歡吃泡麵


有一天我媽媽沒燒菜,我弟又要泡麵吃


我媽就罵他「媽媽沒煮菜你不會出去買便當啊?吃泡麵沒營養啦!!!」


我弟說「我就是喜歡吃,怎樣?」


「唉呀...媽媽跟你說,泡麵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


你爸爸以前公司裡有一個年輕的小姐,為了都把錢存下來寄回家


所以早餐吃泡麵,午餐吃泡麵,晚餐吃泡麵,天天吃泡麵


結果三個月以後他就死了ㄟ!」


(大驚失色貌)「真的假的!!!」


「媽媽怎麼會騙你...」


「真的喔......那他是怎麼死的?」


「出車禍」........

 

 

 

某病患腹痛去XX醫院急診.看了3分鐘.問了2分鐘後.


醫生宣佈她急性盲腸炎.並當機立斷的安排手術...


很快的手術結束.醫生來了.一臉慈祥且平和的告訴她...


小姐.很抱歉.我把卵巢出血看成盲腸炎了....

 


但沒關係.我們還是順便幫妳把盲腸割了.


完全不另外收錢.以後妳再也沒有盲腸炎的困擾...^^

 

 

 

 

某天,向室友借機車...


回來時,突然看到車輪胎上黏了一個像口香糖的東西...


是誰那麼沒公德心...真討厭....


於是我就在那邊摳,發現....它黏的好緊,怎麼摳都摳不掉....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摳了大概半小時吧,終於拔出來了.......


粉開心的把車遷回去,結果又發現輪胎漏氣了...


沒辦法,只好再花錢去修車.............


到了車店,老闆看了看說車胎漏風.......


於是我剛剛拔了半小時的"口香糖"又高興的黏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