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最後都寂寞

2008122001:17


  
 

相遇

你順風而行、

我逆風而走.

在時間的無涯之地、

不早不晚、

我們迎面走來.

或許、

我們注定了只是彼此的插曲、

所以最終只能相互遺忘,各自生活.

 

 

 

 

曾經

你指者鐵軌延伸的方向的對我說、

那裡通向哪裡哪裡.

可是現在即使我站在鐵軌上、

我也不知道哪邊是能通向有你的方向.

那些未知的遠方、

那些未知的你到底離我有多遠呢.

 

 

 

 

童話

你是我的小王子、

驕傲的不肯回頭的小王子、

你轉身只留下一座回憶的城堡、

城堡裡終年只住著一個早已被遺忘掉的孤單的公主.

 

 

 

 

現在

當我轉身,你已不在.

 

 

 

 

擁抱

夜幕漸漸降臨了、

不知道你那邊是不是?

或許你還在熟睡、

或許你正陪著她看一部老掉牙的肥皂劇、

又或許你突然抬頭望遠方的時候想起了我呢.

那又能怎麼樣呢?

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

時光走的太匆忙.

可我還是念念不忘的時常想起你、

我能記得那個你.

最後,請允許我喚你一聲親愛的、

然後我們一起結束掉這個令人窒息的冬天好嗎?

 

 

 

 

微笑

曾記得誰對我說過.

當你帶著對過去的回憶去經營另一段感情時、

你所得到的永遠都只是痛苦的思念與掙扎.

當時的我不明白、

現在終於知道那句話之中的含義.

原來、

當我帶著對過去的回憶去經營另一段感情的時候、

得到的真的只是痛苦的思念與掙扎、

還有無心的傷害.

所以所以、

再見了、

那不屬於我的幸福、

請原諒我匆匆的路過.

 

 

 

 

原來

所有人,自然都會有寂寞的時候的.

有的人都活在自己的囚籠之中、

不可自拔.

於是疼痛、

偶爾的的煩躁和狂暴.

也許都是因為過去有過那麼些不開心的事情.

或許是太開心的事情而無法繼續.

又或許是毫無事情捆擾著我們.

一切都是我們的心理因素在作怪.

 

 

 

 

我們

倆倆相忘不如倆倆相望.

我知道,你是在告訴我、

彼此都會開始新的生活.

但是大家要記得遙遠地惦記對方、

記得要努力.

因為有人在期待.

 

 

 

 

錯過

明天是星期天、

我把悲傷寫出來.

在清晨來臨的時候把它刪除、

會不會真的可以丟棄它們?

如同對你的那些依戀與想念都統統的一起丟掉?

 

 

 

 

原點

現在的我依舊寫著自己的小文章、

聽著自己喜歡的小情歌.

然後、

還是我一個人.

再見再也不見.

你答應我的一切、

我自己一個人正在慢慢的實現.

 

 

 

 

手上的青春,還剩多少?

我們的故事,還會有多少在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