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2008091517:20

 

寂寞的時候看着椅子寥落的影子


淡淡的投到地闆上


于是


我開始懷念


一起走路的日子


手牽手


淡雅的微笑


放肆的開懷


你的微笑


閉月羞花

寂寞侵襲而來的時候


暗夜的色彩包攏着心


無比寥落的心


反襯出我的憂傷


你始終潛伏在我的傷口


那麽


清晰的


刺傷


那麼


輕巧的


撫摸


林林總總的

碎片


編織成


我們故事的荒唐

寂寞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果寂寞裏的愛


那麽的複雜而單純


我用簡單的心情迎接寂寞


打發着寂寞的時間


那些時間


還是随着寂寞淡淡的溜走


不見了蹤影

寂寞如同含苞欲放的花朵


在開放之前的璀璨迷離了所有的眼睛


灼傷了靈魂


指尖觸摸


得到的快感


不是言語表達的清晰的



寂寞有時候很絢麗


我們的寂寞總是在難耐之中


擁抱着寂寞


回憶着曾經


你的微笑定格半空


城市上空浮遊的寂寞的細胞散去


寂寞的年代


用燦爛擁抱吧


可以消除憂傷


我的憂傷逐漸隱藏

 

引用-http://www.n-starcafe.com/bbs/blog.php?tid=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