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女人的故事~°☆°~

2008102212:50


快要七年的婚姻,就在她整理電腦的那一剎那,破碎了。

一時好奇的她看著即時通的暫存檔,按了進去,看到的,是老公和他朋友在討論援交的事情,一開始不

以為意的她,越看越奇怪,為什麼老公連女生的長像和身材都會知道呢?

一個一個的把檔案全部打開,看的她淚流滿面,她不知道該怎麼辨,她只知道,她的世界全部崩毀了。

查著上面寫的時間,一一的對照自己的行事曆,沒錯,老公出差的日子幾乎都會找個女生來陪,算一算

已經有將近半年了,而今天出差回來的老公,也是有找一個女生...

她瘋狂了,不停的流眼淚,但是為了怕另一個房間的公婆發現,她忍住了,默默的上網找尋離婚協議書

的樣本,再默默的印出來。

已經是半夜三點了,她搖醒老公。

”來,簽名吧!”已經流乾眼淚的她,眼中充滿血絲,但是神智清楚,她不要這種婚姻了。

”為什麼...?”老公慌張的”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你去看電腦,我全都知道了。”

老公衝出房間時,她深呼吸,不讓自己哭出來,因為不值得再為這個男人流任何一滴眼淚。

當老公急急忙忙跑回來時,她的情緒也平穩了,手也不再發抖”簽名吧,我都簽好了,資料也寫好了,

我什麼都不要。”

”不要這樣,我求妳...”老公泣不成聲”我錯了,我不該這樣子的,妳原諒我好不好,我瘋了才會

這麼做,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她只是漠然的把離婚協議書放著,倒頭就睡,臨睡前冷冷的說”我希望醒來能看到你簽好名字。”

老公看到行李已經打包好的她就這樣睡去,抖個不停的手連跟菸都點不著,只好搖醒她。

”妳說句話,罵我也好打我也好,就求求妳...”

她雙眼無神的看著老公,無力的說著”你想要我說什麼?”

”妳罵我吧,打我也可以,要離婚的話乾脆殺了我比較快!”

她笑了,一臉淒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從來沒想過我發現之後是什麼感受吧!”

”我不能沒有妳...我求求妳,就原諒我這一次,我再也不敢了,我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

妳。”老公整個人倒在地上,無力再站起來。

是啊,再過二個月就七年了...她心裡面想著,原諒嗎?到哪找另一個七年?今年已經30歲了,還

能找到什麼對象?

”就這一次,再發現的話,我就隨便你愛怎麼找就怎麼找,反正,我不離婚,但也別再碰我!”

老公連忙點頭”只要不離婚就好,謝謝妳...”

當晚她無法入眠,心裡面只有一個悶,就這樣原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