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中~~~~

2008091222:26


 


 

X哥!!

感謝這一路上的陪伴~

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最疼我的X哥'''

曾經以為~我的付出會有代價.....

但是.........

人生的旅途上.我從未要求過回報

從未想過報答''就像你說的....

別人不可憐.就是自己可憐

也許......你認為我傻我笨.我呆'''

在好友的心理我只是個很奇怪的人

在你的心理我只是個猜不透的女人''

自從~~那天接到那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我才慢下腳步......

思考著這一切的一切....眼淚不聽使喚的氾濫'''

 

x哥~別忘了你我的約定喔!!!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也希望你一路順風''不管到哪都別忘了''

魚兒給你的祝福~~~~~

 

 

 

 

小時後~看著媽媽一天到晚為了生活努力著

那時我才十歲''記憶還一直停在那

我告訴自己要爭氣別讓媽那麼辛苦

我學會煮飯~~餵豬~學著如何用柴煮菜

一次又一次就算一次不會下次一定會'''

四年級的我開始背著弟妹挖地瓜''抓蝦子''

挖蛤利~

書讀的超濫的我每次都是拿著鴨蛋回家'

大哥最壞了''常常會笑我!!!

大哥也是最會欺負我的''每次媽媽不在我就會被

它修理...........他會邊打邊罵著!!!我就不相信

爸爸從不罵你''

我好想念以前的我喔!!至少我很勇敢...

至少.......我還有個很疼我的奶奶'''

奶奶走了!!!!沒人在聽我說著苦''留著淚''

每次奶奶都會摸著我的頭說~~

女孩子要學著忍耐.....忍別人所不能忍''

好想告訴奶奶~~我很乖.我很聽話.我把奶奶話都記在腦子裡''

不曾忘記過~~~~~

 

九月一日這是個特別的日子.....

這天發生的事我會記上一輩子''

我會每天告訴自己幾遍~~讓自己別再犯....

今天是九月十六日了'''這篇文章我花了十五天得時間''

這中間~~~有時寫不下去'''我會不時的浮現奶奶走時的

臉~~~我爬著回家的景象'這一切好像是昨天!!!!

明天是我開格滿兩年~~~選在這天告訴自己'明天是美好的''

以後會是快樂的............

在此~~~感謝''親愛的''你的話我牢牢記得''''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

給我一點時間蛻變~~~~我會變成一隻快樂的小魚兒~~~~

也願~~~這大海張開翅膀迎接魚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