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2008072514:54

經過多少年 翻閱無數的臉 一切彷彿是一瞬間 


走過多少遍 陌生熟悉地點 才發覺愛得多疲倦


我不想去了解童話故事的真實面 因為有太多夢碎的幻滅


卻不能夠拒絕人活著就難免傷悲 只能期待幸福的收尾

不知名的你 給我安慰 感動的情節 我相信不是幻覺


心中的感謝 希望你能聽見 今天起讓你看見 蛻變的蝴蝶 已

經能自由地飛

知名的你 給我安慰 感動的情節 我相信不是幻覺


太多的感謝 希望你能聽見 今天起讓你看見 那蛻變的蝴蝶


已經能自由的飛 飛向遠方 讓迷失的愛找到方向


穿越迷霧堅強擦乾淚水 自由地飛 我已經蛻變 我是最勇敢的



生命,好難解釋,總覺得生命都有自己的安排,所有的計劃,所

有的決定,所有會發生的事,

 

 

 

 

 

好像已經是安排好的一樣,只是在不同的時間點被我們計劃,決定,發生著,好像是我們自己安排的

事,決定

的選擇,但其實都是生命領著我們走著一步步被安排好的過程,還是,說不定在不同的時空裡,我們活

在不同的過程,不同的選擇,不同的生命體驗,只是剛好在這個時空的我們,說著自己的故事罷了。

就像是我們從小到大被教著不同的名字搭配不同的顏色,我們重複著使用顏色的名稱,紅色,白色,黑

色,綠色,黃色,卡其色,鵝黃色,海軍色,但是我們看到的顏色都是一樣的嗎?還是我們只是看到一

樣的顏色名稱?我們喜歡的紅色是同樣的紅色嗎?還是我們的紅色是不一樣的,只是我們都被教著那就

是叫著紅色的顏色呢?

我們都寂寞,孤單的找尋過自己的另一半,我們都曾經在過去的愛情裡犯錯,哭過,傷心過,我們也都

在愛情最甜蜜的時候,真心用心的愛著,我們也結束分開時,憤怒,不捨,遺憾,後悔,我們也在每一

段愛情裡像是獲得什麼般的恍然大悟,一夜長大,我們也同樣會在多年後存著疑問的看著自己過去的愛

情,問著萬一可能也許的問題,但是我們最終還是知道,我們永遠都只活在現在裡,珍惜著現在,用心

的對待現在,在問完問題後繼續的在現在裡走著。


生命,有屬於生命自己的解釋,但是,誰在乎而誰又真正懂得呢?就算生命什麼都安排好了,那又怎麼

樣呢?誰真的知道了瞭解了呢?我們還不都是在每一天決定自以為掌握命運的決定,還不是一樣在突如

其來的時候計劃了自以為最完美無暇的計劃!

知不知道,瞭不瞭解,哲學不哲學,什麼理論都不重要,我只知道,生命帶給我很多驚喜,改變,我也

一直很期待下一次的驚喜,還有愛著我深愛的人,這樣就夠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