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ㄉ背後是寂寞

2008101122:09



這段時間....



或許學習嘞很多....



也了解嘞很多....



但自己還是會有許多滴害怕....



人與人的相處....我一直選擇沒心機....



但是總有的時候....還是會受傷....



我的世界到底誰會懂....



誰又可以真正了解我想要的....



付出不一定有代價....



我要的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有時候真的覺得累嘞....



但又必須假裝很堅強....



天空很大....



世界很廣....



走在交叉的路上....



我不知道要往哪走....



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