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錄

2008101122:06



那一段感情生活曾經讓我猶豫不決過



再我最脆弱的時候認真的思考著



是否換個人來愛 會是一個聰明的決定


只是感覺似乎慢慢滴改變



讓我漸漸的退縮 維持一貫的態度



愛情重質不重量 尤其在這紛擾快速的年代



一對戀人天天要見面已經很難



一天要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更是難上加難



現代愛情已經不能以量取勝 重視每次相距的品質濃度



才是維持愛情的最佳元素 遠距愛情更應該以品質為重



同樣的空間 相同的事物 一樣的腳色扮演 不變的卑微



也許是厭倦了吧 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想改變些什麼



只是 無能為力 因為 存在的定義 是襯托渺小的認知



或許我不是個好女人也不是個好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