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顆心】真絕妙,妙語如珠的情書!!

2008112513:32
 

 

 

 

【40顆心】真絕妙,妙語如珠的情書!!

 

前天無意中在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很有趣的一封情書

 

喔!!真絕妙的情書,妙語如珠,我只能拍案叫絕....

^^

男主角很用心,只可惜找錯人表錯心!女主角很狠心,

 

但是蠻誠心的!

 

看完後覺得男生很窩心不過女生真狠心.....

 

~~~~~~~~~~~~~~~~~~~~~~~~~~~~~~~~~~~~~

很有趣的一封情書喔!!

我心愛的豬皮:


恕我冒昧之心,暢述我的傷心,

妳的美麗使我驚心,差點失去重

心和垂心,我對妳一見傾心,

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

雖然妳是一片冰心,我也不會灰心,

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耐心,

再加上小心、細心、留心,

絲毫不敢粗心,捧著我最真摯的心,

希望和妳永結同心,請妳放心,

我不會對妳負心,加強妳的信心,

希望妳不要多心,天地良心,

我對妳一定專心,不會偷心,

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星星知我心,

我以一顆痴心,靜待妳的芳心,

即使海洛裗磣琱不會死心,

請妳別叫我傷心,在我的內心,

妳是我的甜心,請妳可憐我一番苦心,

莫讓我寒心,使我秋霜寸心。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心,

希望能贏得妳的鐵心。最後祝妳歡心


--死沒良心的--

**************************
40顆心--回信版
內容簡介:超猛,這樣子的回信,

我想不放棄都很難吧!!

我心疼的菜頭:

恕我對你狠心,暢述我的憂心,

你的話語雖然窩心,但卻讓我煩心

和提心,沒想到如此噁心,縱使

很多人都說我很像天心,但你不

是緋村劍心,請保持平常心,

請原諒我辜負你的用心、費

心,就算有熱心、誠心、恆心,

一直對我關心,只能說謝謝你的耐心,

期盼你轉意回心,讓我安心,

對你有一點擔心,知道你會痛心,

我還是有點愛心,苦口婆心,

只希望你能收心,不要貪心,

世界末日也不要分心,我攤開掌心,

懲罰你的花心,這樣子的貼心,

如到天荒地老知道我有心,

我也就不再灰心,看我的盡心,

你就多寬寬心,請你原諒我任性私心,

我也是無心,讓你動了凡心。

這封信字字代表我的身心,

希望你找其他的知心。最後祝你開心
--沒安好心的--

 

  框框引用-♪品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