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海~°☆°~

2008101715:00
 


我愛海


我願意閉眼睜眼


都是金黃色的細砂和深邃的海洋


我願意在年華老去時


觸目所及都是碧海藍天、晴空萬里


內心卻是年少的熱情

我要乘著帆船


踏著海浪到夢想的盡頭


永遠徜徉在湛藍裡


跟隨著海的腳步


激起細碎的浪花


輕撫著無垠的大地

我要解開凡塵枷鎖


七情六慾的加身


一切只有我和海

 

 

~~~~~~~~~~~~~~~~~~~~~~~~~~~~

 

 

 

 

 

就在這一刻,無比的想要放下一切的繁忙和嘈雜,

 

 

 

出走。不管是西藏湛藍的天空,還是甘南帶著風沙的

 

 

 

 

流浪美景,或者新疆乾燥的空氣,都好。

 

 

 

 

只是想要去一個廣闊的純凈的地方,不要房子,不要流水,不

 

 

要精緻的人群,只是很自然的融入我喜歡的廣袤裡。

 

 

 

 

 

裹著我破舊的衝鋒衣,背上我又大又髒的登山包,

 

 

扎起頭髮露出我遮住許久的臉,

 

 

 

仰頭接受紫外線肆虐的親吻。

 

 

 

就是想要這樣的感覺,不管是一個人上

 

 

路,還是有人陪在身邊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