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太可笑嗎 ╰☆╮

2008101700:00


 

愛上你太可笑嗎 連自己都不相信 其實渴望太想得到愛 一切是我太急進

你太愛你的世界 埋沒空間怎麼進 還是照樣這麼喜歡你 但你的心怎會信

心中有萬個問號 為何從未互相傾訴

怎麼一起到老 你我面前像沒去路

然而對你百般討好 一切也會為你做到 只不過渴望回報 而你當沒看到

留住你 會否比分開更好 還是我需要畫上句號

怎麼要在這分手一刻對我好 離別你 會否比一起更糟

還是我需要換個態度 喜歡你便要懂得習慣這一套

放棄你太可笑嗎 連自己都不相信

如若你學會珍惜一切 怎會導致你失寵 

每秒也會想到你 其實怎麼可操縱 留下了是那一點心痛 事實我傷得比你重

愛上你卻令我這麼的生氣 你知道嗎我如何吞聲忍氣

放棄你 自問我不甘心拋棄 再愛一次 會否更可悲

講愛你 未及最初相識的你 就算賭氣 我對你也算是未令離棄

無奈到最後我承受不起

離別你 也許比一起更好 臨別再一次互相擁抱

收起眼淚你不要給我看到

留住你 會否比分開更好 還是我需要畫上句號

怎麼要在這分手一刻對我好

離別你 會否比一起更糟

還是我需要換個態度 喜歡你便要懂得習慣這一套

 

 

 

有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想放手還是繼續留在他的身邊..

也不知道,放開你好﹖還是留在你身邊會比較好...

放開你,不再受你氣..

也許,我還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

留在你身邊,

因為,發覺自己仍愛你一點點...

作一個決定不容易,

可是,作了決定要去做的時候,

其實是更難....

 


 

有時候我們想去找一個希望比現在這個更好的人在自己身邊....

我們不停地找,不停地走....眼睛一直向遠望...

可是,我們卻遺忘了在自己身邊的他..

其實,我們有沒有想過,

在自己身邊的已經是最好呢﹖!

也許,我並不是叫你只停留不去看看世界..

只是,當我們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我們就應該停下來.....

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

但是這些的人又是否會適合你﹖!

有時候,明明已經有個很適合自己的人在自己身邊..

但是,我們竟然可以很輕易地放開他就去找另一個..

其實,走得多也會覺得累....

何不好好地在適合自己而又愛自己的人身邊呢﹖!

有時候,太美好的東西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何況是人﹖!

朋友,

每做一件事,

每下一個決定,


也應該好好想清楚..


免得自己會有一天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