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動我的心~~~

2008091612:13


 

這些年來一直把持自己的信念...

不傷害他人為原則...

做任何事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一直以為付出就能得到完美的結局...

卻沒想到...

有人說我太重感情了...

也有人說我太容易感動了...

更有人說我心太軟了...

訴說這些都是我的缺點...

為什麼感情的路總是走的那麼辛苦...

當我認定對方之後...

在我的觀念裡沒有所謂的快熱慢熱...

或者腳步太快了...

還有受過感情傷害這種字眼...

誰沒有受過傷...

這一切不過是替自己找藉口...

那是因為我覺得有心想在一起...

愛就是愛他的全部...

包容他的全部甚至他的過去...

我會很用心去愛對方...

難道這也有錯嗎?

我深信一句話...

幸福是自找的...

所以我總是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重要...

很多人說要為自己而活...

我卻無法自私的只愛自己...

當我付出一切愛著對方...

卻換來一句不適合...

我又能說什麼..........

有誰不想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但是沒有試著接受對方愛對方...

卻一直想到自己受過的傷有多深...

幸福不會自己跑來...

給別人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那樣的人才能真正得到幸福...

我對愛情的想法...

我只能說我玩不起也沒權力玩...

因為我會很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

倘若無心請不要牽動我的心...

感情這條路真的走的好累...

我只想真正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