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空氣。

2009012201:57


 

我摸不著你,不留戀你的體溫;

我看不見你,不在乎你的眼神;

我嗅不到你,不感受你的氣息;

可是,我卻偏偏不能缺少你。

我偏偏不能沒有你,不能。

要怎樣做,教我要怎樣才能忘記----

我的情,我的心。

我心中不下千次否認我愛你,這個事實。

世界上最難實現的,不是夢想,

不是妄想,是去兌現不愛你這個承諾。

每一次,當我下決心要去忘懷;

每一次,當我跟自己說不愛了;

但,當我眼球映著你的那一刻,

一切都幻化為大海中的幾滴淚水。

我甚至沒有能力去留住那一點點決心的眼淚。

愛不能從心,那還是愛嗎?也許那是!

似乎這顆心滿佈了傷痕,很痛了!

找不到一點點撫平傷口的,有的,

只是那獨自的回憶;

可悲回憶只有這顆心給記載,

另一個施予者都並沒記載。

茫茫人海,你於我心活著永不逝去,

至我不需要你躺下來的那一刻;

而我於你心,不過為過客,

匆匆一瞥,以消失在茫茫人海。

不公平,的確從來沒有人會奢望在愛中尋找公平。